Dumb.

Call it quits.

瑶团子的饲养说明书(大雾)

〈还是之前的系列,详情去找洋崽子。〉
〈给两个人的阳历生日送上祝福。〉
@解离性厌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领养须知看这里( ´▽` ):

亲爱的瑶厨或cp粉们,

感谢您领养本店小团子【金光瑶】!(´,,•∀•,,`)领养前,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,以便您能得心应手地处理小瑶团子的基本突发情况。

感激不尽。(◍ ´꒳` ◍)

.
.

★这个是小瑶团子基本说明( ´▽` ):

姓名:金光瑶

性别:男

生日:02.20

年龄:(默认孩童模样•ᴗ•)

.
.

★小瑶团子特征:

·大概只有你手心那么大点,需要小心翼翼捧着(◍ ´꒳` ◍)。

·乌黑的长发。

·眉间朱砂轻点。

·标准笑容。

·绝对不少乌纱帽和金星雪浪袍( ´▽` )。

·佩剑恨生,另附琴弦、朱砂盒等小物件。

·灵巧乖觉。让人就算不喜欢,也不会讨厌。

·隐忍,足智多谋,口齿伶俐,长袖善舞,会撩人。

·“喜欢你”。

.
.

★小瑶团子功能:

·【养眼】

肤色白皙,眉间朱砂。眼珠黑白分明,灵活而不轻浮,面相很是干净伶俐,七分俊秀,三分机敏,嘴角眉梢总是着带微微的笑意,乖巧……可爱伶俐的小瑶团子任君观赏ヾ(❀╹◡╹)ノ~。

·【贴心】

会细心观察你生活的一切,时不时叮嘱你多注意些什么,附带十分真切暖心的笑容。

·【依靠】

委屈了可以跟他倾诉。小瑶团子表面上会安慰你,然后背地里替你疯狂报复回去哪怕是被人厌弃也决不罢休,请放心依赖这个想为你撑起一片天的小萌瑶吧(*´艸`*)

·【请自行挖掘,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( ´▽` )】

.
.
.
.

★小瑶团子的领养注意事项:

[正确的领养方法可以让小瑶团子更快的适应,让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吧。•ᴗ•]

①【请单独领养小瑶团子,切勿与其他小团子一同领养,以免发生在不知不觉中一方死亡的情节。】

·与洋崽子同时领养是可以的,成就【恶友】达成√( ´▽` )

若是两人起了争执请不要担心,因为瑶团子会以绝对“老父亲”的身份赢得胜利并成功稳住洋崽子。(喜闻乐见XD)

·与【聂明玦】一同领养时千万要时刻注意小瑶团子报复的事绝对不能暴露!!否则会发生【聂明玦】死亡,小瑶团子恶名满身永世不超生的悲剧。

日常相处模式为:聂明玦教导→小瑶团子听教。

·尽量避免小瑶团子与【聂明玦】/【蓝曦臣】、【聂怀桑】一同领养。(著名观音庙场景小瑶团子再经历不起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)

②【切勿粗暴对待小瑶团子】

·小瑶团子经历过太多黑暗,自幼就多受羞辱与白眼,长大后也不少欺侮。所以请善待小团子。

·切勿作死,因为小瑶团子真的会拿神不知鬼不觉地弄死你。

③【小瑶团子默认非领养者不可养】

·随意触碰可能会被暗地里算计。

④【请不要使用“小矮子”这一称呼】

·虽然这是“儿子”小洋崽子取的绰号也请不要随意说出口,否则您将面临小瑶团子给予的恨生/乱魄抄/算计等“回礼”。

⑤【等待补充(◍ ´꒳` ◍)…】

.
.
.

★小瑶团子的看管与增进关系/安抚。

·增进关系/安抚:带他走直到他开心,或者领养一只【蓝曦臣】,然后让您领养的泽芜君进行谈天说地的安抚。

·看管:请看好您的小瑶团子,切勿让其他野生或家养的【蓝曦臣】/【聂明玦】/【温若寒】等以“教育不听话的小团子”的名义(或者是【江澄】以共同管教金凌的幌子)将其拐走。(´இ皿இ`)(建议可以领养一只【苏涉】予以“忠犬”的守护(◍ ´꒳` ◍))。出门时请随身保管好您的小瑶团子,切勿落入他人手中。

.
.

感谢您阅读本说明书,小瑶团子是本店推出的第二款团子,生日期间领养附送[孩童][少年][青年]三个时期的小瑶团子立板与钥匙挂件,欢迎广大瑶厨或cp粉进行领养,可爱的小瑶团子在等你来带回家哦。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

瑶:【wink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
完啦XD

评论(53)
热度(68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umb. | Powered by LOFTER